阿水的执光

主执光,自得一片天地。

关于我没和慕容离一起这件事

有感而发的一篇执光,有些执离情节,也不知道该不该打执离tag


执明和慕容离见面时,执明是喜欢慕容离的,纯粹的觉得他的阿离好看又好。

他一直以为,他和慕容离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他也看出慕容离对他也有意思,两人情投意合,很快便在一起了。

他以为,他们的世界也就他们两个人的事。

可是后来,他渐渐的发现,他被人跟踪,监视,然后偶然和一个叫陵光的 人见了一次面,攀谈了几句。

他们便把他拎到面前,质问他和陵光的关系。

两人只是仅仅见过一次,是很纯粹的友谊……甚至连友谊都称不上。

可是慕容家的狂人不这么认为。

无论他怎么解释,他们都不相信他和陵光只是第一次见面。

他们还威胁着,如果他敢和陵光再见就血洗陵光全族。

执明不明白、也不理解。

陵光何辜?自己又何错之有。

他和慕容离一起的时候,该做的做了,并没亏欠他,只因为和陵光多说了几句话?

那一天他被慕容家的狂人审问了一上午,他可怜的肚子也在抗议了。

后来,他才知道,这些狂人不仅监视他,监视陵光,还变态地想抹黑他。

说他见异思迁,花心萝卜。

他不堪这些骚扰,终于和慕容离分手了。

“你能告诉我那里做得不好吗?”

“不是你不好,也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你有一群偏执的家人。我不想我的朋友因为我而受到他们的骚扰。”

最后慕容离也答应分手了。

两人和平地分开了。

约莫一年后,执明渐渐的和陵光相熟起来。慢慢被陵光吸引。

两人最终走在一起。

他们婚礼的那一天,慕容家的狂人依然来的捣乱。

执明就纳闷了,他和慕容离已经正式分开整整几年了,早就对对方不闻不问了,他们怎么就这么奇怪?

后来没多久,听说他们遭遇车祸,生死未明。

执明摇了摇头,他在想,这应该叫善恶到头终有报吧。

他和陵光也开始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偶尔,他也会想起慕容离。

他在想,如果没有当初那些事,现在和他一起美满生活的就是他了。

只能说世事无常。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